JENOJAE

26

【叁】我和我的兔兔男友

郑在玹视角

短篇小甜饼(?)

都是me瞎编的~


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哥哥金道英,他真的好好看!



而且好像兔兔。我最爱兔兔了,吃饭的时候可爱,思考的时候可爱,和我发小脾气的时候更可爱,我真的爱死他了!



什么?你感觉不到他的可爱?不行!你必须认为他可爱!



我跟你说,道兔子吃东西的时候真的像小兔子一样,吃到好吃的感觉耳朵都要竖起来了!



那次我看见道英坐在吃饭桌上想问题,他嘴里还叼着勺子,我好像看到了他头上下垂的兔耳朵。



啊,肯定很好rua!于是我就上手了,但是哥哥实在是太投入了,都没发现我摸了他的头,要放在平时,哥哥肯定会说不要摸我的头。



还有还有!之前兔兔哥哥去了蒙面歌王!哇他唱歌简直是太爱好听了,我爱哥哥的歌声!莫?你说我只爱歌声?才不是呢!我爱哥哥的全部嘿嘿。



诶呀偏题了,哥哥还在节目上跳了sexy dance,嗷我就要升天了,哥哥身材好好,好sexy,可是我又不想给你们看,但又想让你们看看我的兔兔哥哥有多好,啊呀,好矛盾啊!诶,又偏题了,对不起>人<



就是这个舞,我们英浩哥还有东赫,就特别努力的模仿。



我呢也不是没有模仿,就是晚上在房间里跳了,然后兔兔就生气了。他说,你好坏!不要再条跳啦!再跳就不让你睡床上了。啊兔兔生气也可爱!



我当然就没有继续跳,毕竟如果被赶出去睡沙发会被哥哥弟弟们笑的。



最近呀,我们的有些粉丝说我们be了( ´◔ ‸◔`),我们没有!



只是兔兔哥哥说我们太明目张胆了,这样不行,于是我们在镜头前就没有那么明目张胆了。



我要证明我们szd!



于是,我在周偶上面,看到问题是早晨起床第一个见到的人是谁,我毫不犹豫地抱住了我的兔兔。(虽然最后还是改了答案,但不重要,泰一哥对不起)



回看综艺的时候,看到我的兔兔哥哥有点惊讶的表情,啊他好可爱!



我们在做手机壳的时候,我也悄悄地往里面加了一点兔兔元素嘿嘿,就是我把兔兔哥哥的名字给剪了下来,放在了手机壳里。(那什么,其实我到现在也有点没搞清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我们的粉丝呢肯定能看到的,毕竟辰乐说她们很厉害。



诶呀,不说了,我的兔兔哥哥来找我了,他好像生气了,啊有可能是看到周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ง˃̀ꄃ˂́)۶



“诶呀,哥你别打我!”



“你个猪猪,我们不在同一层啊,你抱了我,粉丝会怎么想!”



“对不起嘛,嘿嘿”



END.

(可能可能可能以后有后续哈哈)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要小❤❤&评论嘿嘿₍ᐢ •⌄• ᐢ₎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