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笃】家庭一日观察记录

论坛体

看了“被子外面”的激情创作

后续指路→观察记录 



1L楼主

姐妹们!没想到我的cp居然还上了观察记录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太爱他们了呜呜呜,一会儿节目就开始了诚邀大家和我一起磕。



2L

那啥试问是哪对?

 回复:是李帝努和罗渽民



3L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转播!上网课看不了呜呜呜



4L

天,我好奇他们儿子星星会出镜吗

 回复:预告有一闪而过,正片不知道

 回复:应该有吧

 回复:他们儿子巨可爱!



5L

咦,楼主之前是不是转播过新婚旅行?

 回复:我想起来了那次转播得超级好诶!



6L楼主

嗷嗷嗷开始了!



7L楼主

我来转播。


现在在介绍他们俩,还放了新婚日记求婚那段,他俩太好看了!



8L

求婚那段!me的最爱啊!太甜了!



9L楼主

事前采访来啦!


pd问:为什么回来参加观察记录啊?

然后娜娜说:“因为粉丝们想看。”

李帝努回答的是:“因为娜娜想来”

呜呜呜呜呜“因为娜娜想来”


pd:“平时你们像这样在家待一天的情况多吗?”

娜娜一脸委屈:“不常出去,而且jeno前段时间经常不在家,很久没这样待着了。”


jeno就摸了摸娜娜的头,还靠过去亲脸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没了!这次采访还是娜娜全程靠着李帝努。

 回复:靠啊一上来就亲,节目里面岂不是一直亲,我期待了!

 回复:我也期待了!

 回复:我有画面了

 回复:想想就好甜



10L

笃太甜了!



11L

李影帝好像是从去完新婚旅行就开始拍电影,然后连拍两部,快半年都在拍。



12L

上次有人问为什么要连续拍,然后李帝努说,因为要赚足奶粉钱,娜娜就不用那么辛苦做专辑了。

 回复:李影帝是真的爱老婆

 


13L楼主

正片来了!第一个镜头是星星从床上起来,鸡窝头星星好可爱!


星星还和镜头打招呼,然后他就跑去笃的房间了。


罗渽民他他他在李帝努怀里!怀里!星星就扑到床上,插在他俩中间,特别奶特别奶的说,麻麻爸爸起床啦!


李影帝伸手把他儿子放到旁边去自己又重新抱住罗渽民。

 


14L

李影帝:臭小子打扰我抱我老婆,一边儿去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回复:李·任何人不能打扰我和老婆·帝努



15L

星星太可爱了!



16L楼主

李帝努就亲了下娜娜说:“起床啦,懒兔兔。”


娜娜就埋在李帝努怀里摇头一直哼哼。李帝努他起来了,对着镜头说:“让他赖一会儿,我们去做早饭。”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旋转升天。



17L

天!我想起上次去旅行的时候李帝努也说过娜娜赖床。



18L

呜呜呜我太爱他们俩,好甜呜呜呜呜



19L楼主

他们现在都在客厅了,娜娜看上去还没醒,懵懵的,kiyo!


星星好乖啊!自己拿了个小勺子吃饭,然后娜娜就一直盯着他是不是说句可爱,然后摸摸脸。


李帝努在旁边一脸无奈:“娜娜也看看我嘛,我也可爱!而且今天我做了早餐诶,我需要奖励!”


娜娜一脸娇羞拍了李帝努的手臂,但还是靠过去了!!!然后他俩就bobo了!


这样不好吧,孩子在对面呢。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亲亲!!!



21L

⭐:我习惯了,我天天都在吃我爸爸妈妈派的狗粮



22L

呜呜呜我爱了,好温馨的感觉



23L楼主

接着星星就站到上了椅子,然后上半身趴在桌子上面,把脸靠近娜娜说:“麻麻,今天我叫你们起床了,我也要奖励!”


娜娜亲了星星的脸之后,开始揉他的脸。我觉得⭐肯定没想到自己会被揉,一脸不情愿的哈哈哈哈哈哈。


李帝努在旁边无情地笑儿子。



24L

星星的脸蛋看上去就好软,好想揉

 回复:梦里会有的

 回复:你揉的话笃是不会放过你的kkk

 


25L楼主

他们刚刚拿了个快递,是星星的玩具篮球架。现在李帝努开始组装,娜娜去收拾碗筷了。星星在李帝努旁边拿着那个小篮球到处抛,还打到了李帝努身上,李帝努那个宠溺又无奈的笑,嗷嗷嗷太有爱了!


不过那啥我有点想看李帝努在线打孩子(我有罪,dbq)


娜娜搞定之后拿来了相机!!!然后开始疯狂抓拍李帝努和星星,放出来,娜娜请放出来!呜呜呜我记得以前娜娜放过一次,帮李帝努拍的,太好看了,我怀疑娜娜的副业是个站哥kkkkkk



26L

一人血书放出来!

 回复:二人血书

 回复:三人血书

 回复:四人血书

 回复+423813



27L

娜娜拍的图都很神,建议路人们去翻一翻罗渽民微博,他发过挺多的,有儿子有李帝努也有风景,都超级好看。



28L

罗渽民是被唱歌耽误的摄影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楼主

呜呜呜怎么就中午了,明明才过了十几分钟。


娜娜:“哟罗本,今天呢,因为是难得的休息日,所以我们就打算吃炒年糕还有拉面~大家一定不要天天这样吃哦!对身体不好。”


星星去了娜娜身边:“麻麻,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乌卒卒星星好乖!


娜娜就给了两盒拆了的年糕让星星去洗,然后对他说:“你就防水冲,然后把水倒了就行了。”


“那不会掉吗?”星星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嗷李帝努现在也过来问有什么要帮忙的了。然后星星把手里两盒年糕塞到了李帝努手里:“爸爸,洗年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星这小孩好有sense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娜娜和李帝努也在笑。然后星星又问还能干什么吗,娜娜就让他把包装纸扔了。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星星真的笑死我了,顺手递给他爸。



31L

啊啊啊啊啊星星真的可爱死了呜呜呜,不过真的好搞笑



32L

李帝努真的今天一直是慈父的微笑,被打到也这么笑。

 回复:马甲马甲

 回复:我是李哥老粉了,他结婚之前我似乎没见过他在私下笑,基本都是冷脸。



33L

我真的好像看看李哥恋爱期是怎么对着娜娜笑的,我也想看萨摩耶李哥!

 回复:呜呜呜一点很可爱,我还没看过呢,不知道今天会不会看到

 回复:上面的姐妹,梦想要打



34L

他俩真的好宠星星,开始以为星星会被宠的什么也不会做,但星星好懂事噢

 回复:星星是dong手,怕是笃也不敢让他做kkkkk

 回复:楼上真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楼主

啊节目组没怎么剪吃饭的,现在娜娜和李帝努在打赌。


李帝努在吃饭前把那个篮筐装好了,然后现在他们在比谁先进球,星星也参与了kkkk


结果星星第一轮就进了,然后娜娜第二轮,李帝努狂投都不进。然后李帝努就要去洗完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帝努想让娜娜帮他请一下碗里的垃圾,然后娜娜无情的拿起了一个装食物残渣的垃圾袋。


李帝努还是不情愿,然后娜娜就凑上去亲了一口之后,说“汪酱,快洗~”呜呜呜呜呜我没了。

 回复:李帝努还想帮星星带上手套

 回复:李·不喜欢洗碗·影帝·帝努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影帝笑死我了

 回复:呜呜呜呜呜汪酱呜呜呜呜呜

 回复:他们互相真的好多爱称,我羡慕了

 回复:我连npy都没有害



36L

李影帝反差好大!我爱了!



37L

嗷嗷嗷可爱的汪酱我可以!

 回复:你不可以

 回复:汪酱要配小兔叽,你算老几

 回复:上面的姐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汪酱是娜娜的了



38L

我爱萨摩耶影帝呜呜呜,影帝上了两个综艺人设就崩塌了



39L楼主

李帝努在苦逼的洗碗,然后娜娜又开始拍拍拍了。


现在是帮星星拍,星星就在床上玩,娜娜疯狂抓拍,这个快门声太搞笑了。好像混入了站哥。


李影帝还小声念叨:“不喜欢洗碗,讨厌洗碗。”太可爱啦!!!



40L

李影帝碎碎念真的好可爱呜呜呜



41L

娜娜可以!我说累了

 回复:娜娜早就可以了,他俩初中就认识

 回复:什么!初中!我错过了什么!

 回复:姐妹给你指路结婚旅行→【笃】新婚旅行  (是真链接)里面有说



42L

我好奇他们晚上谁做饭

 回复:我赌影帝

 回复:我赌娜娜

 回复:影帝好像不太会做饭



43L楼主

娜娜给星星挑衣服太可爱了,星星还装swag,

他们去吃烤肉了,看着就好吃。


吃饭又没放多少,现在是在楼下溜星星。娜娜和李影帝牵着手一起走哒,星星在前面跑,笃就在后面看着星星。太甜了呜呜,好像在看偶像剧。这俩是真的在拍偶像剧吧!

 回复:我真的好爱他们的氛围啊,绝了

 回复: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我受不了了牵着手然后孩子在前面这样的场面真的太美好了!



44L

笃牵着手一起走,太甜了!



45L楼主

娜娜跟李帝努还把手甩起来了。


娜娜突然就抬头看天,对李帝努说:“今天天空真好看,你说是吧!”


李帝努全程盯娜娜,接了一句:“今晚月色真美。”


然后他俩就对上眼了,这氛围是要亲亲的节奏啊!


他俩亲了!亲了!亲了!不是bobo!真亲!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微博上的动图了!



47L

我觉得摄影师的镜头慌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他俩真的,果然是孩子去玩了,那大人就可以好好谈恋爱了



49L

天啊,我不行了,我现在没得看,但我想象了!



50L

我好奇是哪种?清水?不清水?

 回复:不太清水

 回复:诶呀干嘛呀,就是那种情到深处自然啵一个



51L

天啊我以为我就是看他们做做饭玩玩游戏啥的,没想到啊天啊!



52L

他俩cp超话飚到第一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正常来说结了婚的cp超话都不太高



53L

姐妹们快看热搜,横霸前五条!

#笃 kiss

#笃 观察日记

#李帝努 罗渽民

#笃 偶像剧

#笃 结婚



54L

嗯?不会还有人现在才知道他们结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55L

不奇怪不奇怪,他俩当时就上了个综艺,po了带戒指的照片,就没了。基本都没讲过。



56L楼主

啊好可惜,就没了,我还以为能看到他们睡觉呢。


最后镜头拍得超级好,是李帝努罗渽民还有星星的背影。我太爱了呜呜呜。



57L

啊今天也感谢楼主转播我们笃笃



58L

好没有实感,我肯定得看上423813次

 回复:over哈几码

 回复:我也!



59L

我听说有小番外,就散步完回家到睡觉那一段



60L

希望有番外!我还想看笃



61L楼主

看预告好像是没有了,但有可能会放到网上



62L

嗷嗷嗷笃笃发微博了!说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们下次再见。



63L

我相信有下一次,我期待了



64L楼主

今天就到这啦,谢谢大家~



END.(可能不是,或许真的有番外嘿嘿)


几乎是看完“被子外面”就开始写了,结果中间卡了好几次😂😂

感谢看到这里呀!

想要❤❤&评论(୨୧•͈ᴗ•͈)◞︎ᶫᵒᵛᵉ   ♡

评论(16)

热度(2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