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俊all】今天宠幸谁呢?

ei 哟

俊all仅此一次

是幼儿故事

我乱编的,不要当回事

今天的仁俊真的是

铁A,有谁还不知?(押韵嘿嘿)

不是那么俊all的all俊



黄仁俊身为七彩梦王国的国王,有这天仙一般的样貌、皮肤光滑白嫩、声音甜美、锁喉技能高超……



他有六个侍卫,分别是李马克、李帝努、李东赫、罗渽民、钟辰乐、朴志晟。



民间传闻,黄仁俊每天都跟其中一个侍卫同房,私生活不检点,除了帅气、办事效率高、画画好看,其余的都不行。



某天传到黄仁俊的耳朵里,吼,东北大哥能忍吗?不能!“来人,给我解释一下是谁传出去我每天和我的六个宝贝同房的!还有为什么都说我是下面的!”



“回俊俊,应该是一些下人传的。”六个侍卫异口同声地说。



“俊俊,你要相信我们!你一定是上面那个!我这就去明查!”李马克身为大哥,立刻就动身去寻找真相。



二哥李帝努也向前一步:“我这就去发公告,俊俊是上面那个。”



“停!不是要你发我是上面还是下面,去告诉他们我没有不检点。”黄仁俊揉揉李帝努的脑袋,“嗷,狗狗真乖~”



李东赫是和黄仁俊最合得来的侍卫。但嘴快。比如刚刚呢,李东赫在想“em就俊俊也能是上面的吗?”结果就突然讲了出来。



东北大哥,对他实施锁喉惩罚。李东赫关了嘴巴,但其实他还挺享受被锁喉的。



罗渽民能干看着吗?不能,眼见着黄仁俊因为这件事都一上午没吃东西了。罗渽民心疼啊,人怎么能不吃饭呢,得按时吃饭呀!于是他就去厨房为俊俊做美味的火锅了。



钟辰乐和朴志晟还小,他们为黄仁俊表演节目。钟辰乐擅长唱歌,他给黄仁俊带来一首memory。朴志晟擅长跳趴拼(poping),于是就跟着memory的节奏跳了一个慢速趴拼。黄仁俊看着很喜欢,奖励了两个小朋友每人一朵小红花。



晚上,大哥李马克,查清楚真相回来了。跟着他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小玩偶——姆明。



要知道,黄仁俊最喜欢姆明了,看见姆明就挪不动脚。黄仁俊扑到李马克身上,对着李马克的脸就是一顿亲。



“宝贝们,今天我和李马克睡,你们就自行配对吧~”黄仁俊头也不回的抱着李马克走进了寝室。



“呀,马克哥,我今天也要是上面的!”



“好,俊俊上来吧。”



END.


没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kkk

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