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JAEDO】貂姐寻猪记

突发脑洞

短打

我写得像儿童读物(我跟儿童接触有点多😂)



某天,调皮的小香猪萱萱突发奇想要上雪山找雪貂姐姐嘤嘤玩。于是,他没经过妈妈的同意离开了家。


去雪山的路上,他遇见了小西叽马克和小熊灿灿,马克看他很兴奋的样子,就问萱萱:“萱萱哥哥,你这么着急要去干嘛呀?”


小香猪萱萱想了想:“我要去雪山上找嘤嘤姐姐,我想和她结婚!”


萱萱和马克还有灿灿道了别。他跑呀跑呀,终于到了雪山脚下。“好累呀!”他想,“可是,要找到雪貂姐姐得跨越重重的难关!我可是要和姐姐结婚的人啊!”于是萱萱卯足了劲儿,一下子上到了雪山顶上。


天色渐渐暗了,萱萱还是没找到嘤嘤姐姐。“怎么办呀,我好像忘记姐姐的家在哪了?”萱萱坐在岩石上努力地回忆。


萱萱的妈妈下班回家发现萱萱不见了,着急地到处找。萱萱妈妈在路上碰见了大熊浩浩,就问浩浩:“你看见我家的小香猪萱萱了吗?”



浩浩说:“我没看见,你去森林找找吧。”



萱萱妈妈去了森林,看见了马克,就问马克:“颗粒呀,你有没有看见我们家的小香猪萱萱呀?”



“有呀有呀,我中午的时候看见他了!他说要去雪山上找雪貂嘤嘤姐姐,还说要跟他结婚!”



”谢谢你呀颗粒”萱萱妈妈道了谢就想去找萱萱。



“诶,阿姨,您别去了,我正要回家呢,我帮您去找。”嘤嘤正巧要回家。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萱萱妈妈回家做晚饭了。



嘤嘤一路上嘴里念叨着:“哎,这只小猪整天就知道玩,还得要我来找他。”嘤嘤虽然是这么说,但她还是很喜欢这只可爱的小香猪的。



嘤嘤姐姐熟悉雪山的路,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哭鼻子的萱萱。



“萱萱,告诉姐姐为什么哭鼻子呀?”嘤嘤摸了摸小香猪的头。



“姐姐,萱萱以为……以为再也见不到姐姐和妈妈了……”



“萱萱不要怕哦,姐姐这就带你回家!”




“姐姐,萱萱可以娶你吗?你真的好漂亮啊!”



“等萱萱大了我在答应你好不好呀?”



于是,小香猪萱萱和雪貂姐姐嘤嘤就这样在一起了。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小朋友们,故事讲完了,你们觉得小香猪和雪貂可不可
爱呀!

可爱就给我❤❤&评论&小蓝手哦

小朋友们早点睡觉吧!晚安~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