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论坛体】震惊!影帝李帝努和歌手罗渽民竟秘密结婚了!

诺民


虽然有点早,但这就算是娜娜的生贺吧!


看了battle trip的照片 我活过来了


全是我编的,期待今晚的节目


激情短打


楼主

hallo呦罗本!我磕的cp居然结婚了!还上了新婚旅行这个节目啊!我原地死亡,大家有看照片吗?


1L


有啊!影帝X歌手!几百年前我就跟小姐妹说他俩有一腿,小姐妹还不信我。


回复:我后悔了!我怎么不信你!


回复:我也是!超级后悔


回复:+1


回复:+1


回复:+423


2L


我认真品读了下照片!娜娜和李帝努的婚戒好好看!


3L


这个婚戒!我……我前几个月看娜娜的舞台就看到了!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结婚了!


4L


有谁可以转播下新婚旅行吗?我看不了😭😭😭


5L楼主


我来吧!为你们转播!


回复:这是什么神仙楼主爱你啊!


回复:啊啊啊啊啊楼主脆骨!


回复+813


6L楼主


开始啦开始啦啊啊啊啊啊!事前采访,我甜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d问他们认识了多久,李影帝说从初中开始一直是同桌!


然后pd问那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啊?


娜娜一脸娇羞说是从高二开始!


啊啊啊啊啊啊高二开始!楼主不行了!


回复:楼主冷静哇!


回复:come down


回复:别让楼主冷静啦,是个磕笃都冷静不下来


回复:上面说得对!



7L MYS


我是楼主好闺蜜,楼主她太激动了,我来帮你们转播。


采访的时候,娜娜全程靠在影帝肩膀上


然后pd问他们为什么秘密结婚,然后他们说其实早就领证了,但是不好公开。最近刚好两个人没什么行程,然后就接了新婚旅行的综艺,刚好能出去玩。


8L


我要死了,天啊,竹马太好磕了!好甜!


9L


竹马我爱了!


楼主回复: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MYS


开始了开始了!


他们要去釜山玩一天!


然后拍到了起床的时候!罗渽民在李帝努怀里!怀里!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妈妈不在了


回复:wsl


回复:看不懂韩语的我感谢楼主&楼主闺蜜的转播了!


回复:感谢楼主!


11L 楼主


我激动完了。


早上他俩定了闹钟,然后闹钟响了之后,李影帝反手就关了,然后揉了揉娜娜的头。


娜娜动弹了一下然后特别特别奶的说:“ang~我不要起床!”


李影帝就亲了一下娜娜,然后特别特别温柔地对他说,不起床的话,去到釜山都中午了,不能好好玩了。


娜娜就一直说十分钟十分钟,然后拿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脸。


李影帝凑到镜头前面说:“他喜欢赖床。”


回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李影帝好温柔!


12L


我作为一个李影帝资深的粉丝,从来没有见他在影视

剧外面笑过啊!这个笑眼我可以!


13L


上面的姐妹,别想了,罗渽民的人!


回复:对对对,别想了,小心罗渽民抗砍刀来砍你!


回复:+1


回复:+1


回复:+N


14L 楼主


娜娜终于起床啦!他俩的情侣发色我真的好爱!


李影帝用公主抱把娜娜抱去洗漱了!


然后我就听到一句:“jeno呀,你这样播不出去的!”


然后镜头一转,他们就到釜山了。中间的呢?!


15L


强烈要求节目组放出车上的花絮!


回复:附议!


回复:强烈要求


回复:他俩在车上干了啥?为什么不放!


16L楼主


他们俩真的会挑日子,釜山下雨了。


然后他们一人撑了一把透明雨伞拍了好多照片!就是

先公开的那些照片!


我这是见李影帝笑得最多的一次!


17L


透明雨伞,我想象一下都要死亡的程度。这两个颜霸真的太好看了!但是娜娜相对于李影帝来说也太小只了吧。


18L


楼上,我们家娜娜确实小只又娇羞。哈哈哈哈


19L


诶楼主跟她闺蜜哪去了怎么没有转播了?


20L MYS


我们俩边吃饭边看,看完再给你们转吧!


21L


哭泣😭😭楼主快快回来!我也去吃个饭了。


22L


楼主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好奇发生了啥。


楼主回复:我肥来啦!


23L 楼主


去到果然是中午了,然后李影帝和娜娜就立刻去吃饭了。吃饭的时候还好,也就是小情侣日常啦,你为我一口我喂你一口。


然后下午他们又是拍拍拍的一个下午。


24L


啊啊啊楼主回来了,真好!不过这俩这么nojam的吗?有没有劲爆的!


回复:我也想看劲爆的


回复:+1


25L


诶大家别急啊,我认为劲爆的来了。

下午他们去了海边,然后晚上吃完饭之后,他们坐在他们敞篷车的车顶,然后娜娜靠在李帝努怀里面,李帝努帮娜娜顺着头发。


最重要的来了:旁边有一串灯牌,写着“爱你哟jeno”


这个是娜娜下午偷偷准备的。


然后jeno就说,我也有惊喜要给你。


李影帝就从衣服兜里摸出了个盒子!


26L


啊啊啊啊啊啊求婚?啊啊啊啊

楼主继续讲下去啊,别吊胃口!


27L楼主


李影帝打开了盒子,然后拿着钻戒对娜娜说:“虽然呢我们也结过婚了,老夫老妻了,但是吧,一直欠你一个求婚,今天刚好我们出来旅行,就趁着现在想你求个婚。娜娜,我爱你!那请问公主大人愿意接受nojam的jeno的求婚吗?”


娜娜瞬间眼泪就飙出来了,漂亮地哭着说我愿意。


然后理所当然的,他俩在车顶上接吻了。然后屏幕暗下来了,没了。我恨啊,节目组请全部放出来!


(大概就是焦急的罗曼史那段吧,有看过的亲故吗?)


28L


好甜!甜晕了!李帝努好温柔啊!娜娜怎么哭都那么漂亮!


29L


你们有留意到jeno叫娜娜公主大人吗?我死了!叫公主

大人太甜了吧!


回复:有啊!天啊!太甜了!


30L


希望他们能上那个同床异梦!


回复:啊啊啊啊对!上同床异梦我能磕死!


回复:+1


回复:+1


回复:+04230813


31L楼主


好啦,节目结束啦,如果下次还有节目的话,我们再见哦!


回复:楼主再见 感谢转播!


回复:下次见哦各位姐妹们!




END.

全是我编的!

我真的活了

感谢看到这里

依旧是不要脸地求❤❤&评论&小蓝手



评论(9)

热度(5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