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星娜的宿舍日常

哟罗本看标题就知道啦


 

半现实向


 

小日常



 

1


 

“娜娜,娜娜,我肚子饿了。”朴志晟嘟着嘴巴向罗渽民撒娇。全然不管一旁没眼看的李帝努和黄仁俊。


 

“你先起来好不好?Jisung啊先起来,你想吃什么?”罗渽民对这个粘人的男朋友毫无抵抗力,上手捏了捏朴志晟的脸。“诶一股,真的像小仓鼠,kiyo!”


 

“嘿嘿嘿哥最好了!我想吃酱油鸡蛋饭~”朴志晟一秒从罗渽民身上弹开。然后继续粘着罗渽民,做饭的时候也不放开。


 

罗渽民表示:我能有什么办法,可爱就完事了!



 

2.


 

“呀!帕吉桑!我说了几万次了!不要一整天坐在那抱个手机不挪窝!”罗渽民本来想跟朴志晟腻在一起,没想到朴志晟天天跟着李帝努打游戏,打一天不带停的。


 

“哎呀,娜娜,我打完这盘打完这盘,乖哈!”朴志晟头都没抬,一直重复着一句话。


 

罗渽民气得眼眶都红了,躺在床上抱着公仔冷静:不能凶他,小孩子都喜欢玩游戏,但是也不能不理男朋友吧!罗渽民越想越生气,本来想给朴志晟做饭来着,也完全没了动力。


 

朴志晟结束了游戏终于想起罗渽民,他走遍了客厅,只有搜美在友情对骂,厨房里面没有男朋友的身影。


 

黄仁俊瞥了一眼朴志晟:“你心真大,还不赶紧哄!”


 

朴志晟才恍然大悟,完蛋了,娜娜生气了!怎么办亲一顿会好吗?


 

事实证明:会好。



 

3.


 

所有人都知道罗渽民的口味很极端。喜欢苦得要命的冰美式、全糖的奶茶、大把大把的香菜……


 

朴志晟按自己17年的经历觉得,如此极端的口味肯定对身体不好!于是朴志晟开始阻止罗渽民喝8shot、不让他喝全糖的奶茶,甚至把床头柜的方糖都给藏起来了。


 

罗渽民怎么能忍的下去!某天晚上,罗渽民找朴志晟理论。


 

最后,罗渽民只要想喝8shot,就会被朴志晟亲到喘不过气,擦枪走火当然也发生很多次啦。(嘿嘿)



 

4.


 

朴志晟的手不是一般的臭。臭到什么程度估计也就队友知道了。


 

比如上次,黄仁俊买了个西瓜放在宿舍冰箱,朴志晟打开冰箱拿了罐快乐肥宅水,然后把冰箱门关上了。结果用力过猛把西瓜给震下来了。


 

正常人感觉到东西被震掉,第一反应不该是一手开门,一手接着嘛。


 

结果朴志晟,把门唰地一下打开了。西瓜嘭地一声砸到地上,摔得稀碎。


 

把黄仁俊气得骂街(为什么不骂朴志晟,因为不舍得)。黄仁俊把罗渽民喊出来,让他看朴志晟的杰作,结果,罗渽民特别平静地说了一句:“哦,那Jisung把他清干净不就好了吗?”


 

黄仁俊不好发作,只能把气撒在罗渽民的新宝贝粉笨笨身上。



 

5.


 

某天大清早,梦队要去跑行程。经纪人让黄仁俊去叫罗渽民和朴志晟起床。


 

黄仁俊打开门,看到里面的场景,转头就走:“还我眼睛!不要虐狗!”


 

李帝努探头一看:喔吼,抱在一起了嘿嘿嘿。李帝努大喊一声:“起床啦!”


 

把罗渽民吓得一激灵,抬脚把朴志晟揣下了床。“你你你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哥,我我我我昨晚上厕所懒得上去了。”


 

“你真的是,不许再上我床!”


 

朴志晟表示,和男朋友睡觉只有无数次,不上罗渽民的床那是不可能的!



 

END.


 

我的第一篇星娜欧吼吼


 

最近星娜上头了


 

感谢看到这里哇


评论(7)

热度(1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