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笃】家庭一日观察记录(后续)

论坛体

前文在这→【笃】一日观察记录 



1L楼主

天啊天啊天啊节目组官博发了,说后续一会儿就放到平台上。我去,居然真的有后续!!!



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后续!!!我又能看见笃谈恋爱了呜呜呜呜



3L

我化身尖叫鸡,这是什么神仙节目组啊!



4L

呜呜呜应该是散完步回家的视频了,我能看到他们一起亲亲抱抱睡觉觉吗?

 回复:我也想看

 回复:哈哈哈举高高也想看kkkk



5L

我靠,绝了,居然还能看见后续



6L

现在好像快放上去了,我守着了,生肉也啃。



7L

我乖乖等楼主的转播嘿嘿,上网课没得看。

 回复:姐妹是钉钉吗

 回复:腾讯会议吗

 回复:学习通吗

 回复:Q群吗

 回复……



8L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不过这期好短呜呜呜。


他们散完步回家了,影帝抱着星星,星星现在睡着了脑袋一点一点,嗷可爱炸了。


娜娜手上拿了一袋子的零食,看上去里面有啤酒。



9L

嗷嗷嗷我们笃是打算一起喝酒吐真情吗哈哈哈哈哈哈,不记得在哪看到说娜娜酒量不太行



10L

啊我最爱小情侣一起喝酒聊天了嘿嘿

 回复:他们不是小情侣了,他们是夫妻了

 回复:楼上好严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啊星星闹木kiyo



12L

会不会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我能看到吗

 回复:姐妹醒醒,别睡了

 回复:有也不给你看呀kkk

 回复:姐妹清醒点



13L楼主

他们把星星放回他自己的房间,现在星星睡觉了。他俩去了阳台,喝酒看星星。


李帝努现在在摆东西,娜娜就说:“大概没有人会在阳台看星星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帝努就说:“如果别人来我们家抱着星星在阳台上走,那就不止我们在阳台看星星了。”


啊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再说影帝no jam我跟谁拼。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星星。


星星:不要看我,拒绝



15L

影帝超有趣!



16L楼主

诶镜头一转,他们喝完了……节目组!给我放出来!


娜娜喝醉了好可爱嘿嘿嘿。娜娜一直挂在李帝努身上,说:“啊诺诺,bobo,bobo,快点给我bobo。”


影帝还逗他:“不行哦,公主nim,这么多摄像头拍着呢,要注意影响。”


娜娜就看着镜头,特别可爱的说:“你不准播,听到没有!”



17L

天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又听到影帝叫娜娜公主nim了呜呜呜呜呜



18L

李帝努真的太宠了吧!!!



19L

我死了,很彻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呜呜呜呜呜



20L

罗渽民这男人真的该死的可爱



21L

我没想到我居然能看见影帝逗娜娜。要知道影帝出道这么多年就没逗过谁。



22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罗渽民他叫李帝努老公!


草(一种植物)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渽民对着镜头讲完话之后,就埋在李帝努胸口了,节目组就给计了个时,罗渽民埋了大概两分钟,突然抬起头,对着李帝努特别娇特别娇的叫了老公~然后因为害羞又埋进去了。


李帝努把娜娜的头抬起来,然后就亲了。



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都不亲的话,那就不是男人!



24L

不亲的话不是女人!!!



25L

楼上的姐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乌卒卒娜娜kiyo~来麻麻亲亲

 回复:李帝努不让你亲

 回复:李帝努会把你拉开

 回复:李帝努会让你滚

 回复:罗渽民不会让你碰他

 回复:楼上姐妹破坏队形啦!



27L

这俩又在拍偶像剧kkkkk



28L

我已经好久没有心动过了,光是这个综艺,就让我心动n次。李帝努这样的男人太适合结婚了!

 回复:现实中是没有这样的人的

 回复:害扎心了,再好都是娜娜的



29L楼主

李帝努亲完娜娜之后,屏幕就暗了……我还想看他们相拥而眠呢!



3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就没了,措不及防啊



31L

他们是不是干了些什么事情



32L

我不管,既然这样的话他们就是do了,有谁不认同的吗

 回复:我认同,我是床头柜

 回复:我是小夜灯

 回复:我是床

 回复:楼上的姐妹已经经历了很多,你的骨架还好吗

 回复:说实话不太好



33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结束没结束!有事后采访!


pd:这个休息日玩得开心吗?

娜:那肯定开心啊,我真的好久没喝酒、下楼散步了

诺:平时我不让他喝,他一杯倒,但录节目嘛,开心一下


pd:渽民有想过自己喝醉会那样吗

娜: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但每次我朋友或者jeno都会给我记录下来


pd:星星平时乖吗

诺:乖是乖,皮起来要命

娜:呀李帝努,我儿子肯定乖啊,而且超级可爱ớ ₃ờ


pd:你们平时的爱称是什么?

娜有点害羞然后特小声的说:老公

诺: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叫公主nim,平时是娜娜


pd:谢谢两位来参加我们节目!


然后就没了。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星双标,肯定是对着娜娜很乖,然后对着李帝努就各种皮



35L

楼上,其实星星也还好,但他真的抗拒娜娜对他释放的爱意kkkkkkk,每次都一脸嫌弃



36L

原来私底下真的叫老公!呜呜呜呜呜我最受不了男生喊老公,就很娇!!!



37L

又是老公,啊啊啊为什么不喊多点!



38L

节目里面娜娜肯定是害羞了,私底下我觉得他俩应该是一天到晚黏在一起,娜娜狂喊老公老公,然后他俩狂bobo,比较娜娜是个bobo狂魔,这次节目啵这么少真的是!



39L

楼上姐妹分析挺对的,但可能bo的镜头被剪了,不剪不过审😂😂



40L楼主

嗷我们又看完了一个节目,我觉得我们下次还能见面



41L

马甲马甲还能见面,楼主下次见~



42L

^3^爱你楼主!下次也要来转播!



43L

节目又结束了,那就祝笃携手到老!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姐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45L楼主

那就下次咯~ノBye~



END.


kswl kswl 被子里面绝了绝了绝了!!!


这几次跟过年一样,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感谢看到这里呀!

想要❤❤&评论(୨୧•͈ᴗ•͈)◞︎ᶫᵒᵛᵉ   ♡

评论(2)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