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下次不会了!

127fo粉丝点梗(我拖了好久dbq)

郑模特×CT商社金代理

kdy性转一发完

no jam预警!

现在才写金代理真的好晚



在CT商社工作的金代理金道妍本来在公司没有什么名气,顶多也就是被议论一下身材多好,脸蛋多好看,仅此而已。


CT商社有一个王牌,郑模特郑在玹。郑在玹的脸,堪称神仙,据社长李满说,那就是百年一遇的帅气脸蛋啊。


无论男女老少都被郑在玹的颜吃得死死的。明明只是个模特。可是郑在玹却活出了爱豆的感觉。


郑在玹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要是被女友粉知道了,郑在玹的粉丝量就得少一半。郑在玹结婚了,他老婆是金道妍。


这件事本来也就只有在CT商社上班的徐英浩还有CT商社的模特李永亲知道。


要说,金道妍怎么在CT商社火的。那还得追溯到几个月前的团建。


金道妍和李永亲猜拳猜输了。


按李永亲的要求,金道妍必须得在团建的晚会上跳sexy dance。金道妍软磨硬泡说服了李永亲,带上面具去跳sexy dance。


金道妍秉着只要我带上面具就没人认识我的道理,特别开放的跳了一段havana。金道妍的窄腰翘臀引起了台下男生的一阵阵欢呼。


台下的李永亲看嗨了,朝着台上大喊:“金道妍!你好美丽!你好sexy!我要是郑在玹!我会立刻上了你!”旁边的徐英浩拦都拦不住。


金道妍火了,不仅是她的sexy dance,还有他是郑在玹老婆这件事。


金道妍觉得她没脸见人了,不管是同事还是郑在玹。


“tenten啊,我觉得我完蛋了,怎么办?郑在玹回来我会完蛋的吧。”金道妍回家拉住李永亲的手不断揉。


“没事的哈,郑在玹那么爱你,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你放宽心就好。再不行……”李永亲在金道妍耳边讲了一个计划。


“okok!就这么说定了!”金道妍拍手叫好。“tenten那你先去休息,我在这等郑在玹,他航班已经落地了。”


“妍妍加油!”


没过多久郑在玹就到家了。金道妍一直坐在沙发上,为了讨好郑在玹,金道妍一听到钥匙声就迎了上去。左一个老公右一个老公地叫。


郑在玹也不回应。冷着脸,把行李拉回了卧室。金道妍只好跟上去。


郑在玹看着金道妍转来转去终于开口了:“怒那为什么还不睡觉,现在都十二点多了。”


郑在玹开口的一瞬间金道妍觉得自己真的要完蛋了。和郑在玹在一起这么多年,郑在玹从追她开始就一直叫她老婆,什么时候叫过怒那。


“老公呀,你不在我睡不着嘛!你快去洗澡陪我一起睡呗!”金道妍伸手去摇郑在玹的手臂,郑在玹他拍开了!拍开了!


金道妍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郑在玹不买账,金道妍也装不下去了,当即冲着郑在玹说:“你不睡就滚!”


郑在玹一看不对劲,瞬间泄了气。郑在玹靠着金道妍坐下,“老婆,我错了,我这不是太生气嘛,老婆我们睡觉吧!”


“我叫你滚,这星期都别想上我床!”金道妍是这么好哄的人吗?不是。


“别啊老婆!我错了!原谅我吧!老婆,你渴不渴,热不热,累不累,我给你端茶倒水按摩好不好。我真的错了!”郑在玹使出最强狗狗眼看着金道妍。


“哦,再见。下周见。”金道妍甩开郑在玹的手。


“不要啊!老婆!呜呜呜呜……老婆bobo?怒那,怒那!”


“Johnny!我来找你玩!欧巴!”金道妍头也不回的离开房间。


马甲,李永亲的招数就是,让金道妍卷铺盖去她的邻居李永亲家找徐英浩气郑在玹。


“老婆!我真的错了!对不起老婆!”郑在玹拉住金道妍。


“呀,你道什么歉,你没错啊。我错了。我不该跳sexy dance。”金道妍看向郑在玹。


“那老婆回来睡觉好不好?”


“不好。没见我枕头被子都搬好了吗?现在都在Johnny欧巴那里。”


“那我帮你搬回来,再把你抱回来!不要拒绝老婆。”郑在玹扯着金道妍的衣服边。


“不好。这位同事,别跟我这样说话。”金道妍扯开了郑在玹的手。


“呜呜呜呜姐姐怎么不理我了呜呜呜……”郑在玹只好抱着枕头被子缩成一团,挤出几滴眼泪假哭。


金道妍最忍不了的就是郑在玹哭,虽然几乎每次都是演的。“喂你怎么又装哭,我不走了不走了,别哭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郑在玹没听到,郑在玹停不下来演戏,郑在玹继续哭。


金道妍慌了,不是,怎么还哭呢?跟平时不一样啊。“萱萱?还哭呢?真哭啦?我不走了真的不走了,睡觉睡觉,我们睡觉吧。”


郑在玹从被子里面抬起头,“真哒?!姐姐以后都不要走了。”


一看到郑在玹的笑脸,金道妍就知道自己又心软被骗了,转念一想,不对啊,不应该是他哄我吗,怎么又变成了我哄他?


“郑在玹!我还在生气你快来哄我!”


“老婆,下次不会了,下次不会不理老婆了,老婆bobo~mua”金道妍被哄好了。金道妍自己都惊了。“那睡觉,快去换衣服。”


“不好,老婆要叫我欧巴,叫了我才睡觉,我吃醋了,刚刚你叫了Johnny欧巴。”


“欧巴欧巴,在玹欧巴,行了吧,快去换衣服。”


郑在玹换好衣服,钻进被窝从后面搂住金道妍,“老婆,爱你~下次我不会不理老婆了!”


“拿渡爱你!明天做一回年上男好不好嘿嘿。”


郑在玹头上冒了三条黑线,“所以,老婆你喜欢年上男?那我算什么呜呜”


“不不不,我只喜欢你!年上年下都无所谓啦,最爱你!睡觉吧,安~”


“老婆晚安~mua”



END.


想拥有小❤❤&评论(。•ᴗ-)_


这篇我憋了好久了,我都服了我自己。


之前写到一半又断了,后来太忙又没写,拖着拖着就拖到了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文都感觉有点无趣,可能我这个人比较no jam😂😂。


这篇大概是姐弟恋可能会发生的事吧(我不知道,我没谈过😂),我想象中姐弟恋可能会发生的小别扭事件。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