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诺民】我是你的萨摩耶



萨摩耶诺×摄影师民


  

诺诺是只萨摩耶(且爱撕衣服)


  

注意避雷


  

昨天和前天的演唱会太绝了,我血槽要空了!


  

罗渽民这个名字在摄影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罗渽民从来都不拍物,只拍风景。



  

罗渽民最喜欢可爱的东西了。平时工作时间也很自由,于是去年过年的时候,在黄仁俊和李东赫的怂恿下养了一只萨摩耶。起名为诺诺。


  

虽然这个萨摩耶是个男娃但罗渽民就是忍不住想给他买小裙裙。“你看,小裙裙和萨摩耶多配啊。乌卒卒诺诺,bobo,mua!”


  

“咦,娜娜你好恶心”钢铁直男黄仁俊快吐了。


  

但是罗渽民的萨摩耶可爱是可爱,吃东西啥的也很乖,但就是不喜欢穿衣服。每次罗渽民刚帮他穿好,他就自己扒掉,或者疯狂地跑,把衣服弄散。


  

罗渽民拿他没办法只好让他在大街上“裸奔”。小裙子什么的,只能在家里给诺诺穿,再抓拍几张“狗片”,或者拍点视频。


  

今天又是一个没有工作的早晨。罗渽民十点才慢慢悠悠地离开床的怀抱,去厨房给自己随便整了点吃的。然后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


  

罗渽民想着家里也没人,就只围着浴巾就出来了。没想到李诺趴在浴室门前,用委屈的眼神看着罗渽民。罗渽民吓了一跳,没多想就跨过诺诺,去布置场景准备帮诺诺拍狗片。


  

罗渽民准备拍一组田园风的照片,他在诺诺的衣橱里

翻出了几条田园风的小裙子,又准备了些小篮子,架好了摄像机,罗渽民就要去给诺诺穿裙子了。


  

“诺诺,来,娜娜帮你穿衣服,我们拍点照片好不好呀?”娜娜拎着衣服,在客厅找诺诺。


  

诺诺慢悠悠地走了过来,罗渽民以为他是不喜欢穿裙子才这样。于是就笑着向诺诺

招了招手。


  

今天有点反常,诺诺穿裙子的时候竟然没有反抗,还病殃殃的。罗渽民只当他是不高兴了。


  

穿好了小裙子,罗渽民就让诺诺进摄影棚准备拍照。



  

奇怪的是,平时喜欢撕掉衣服的诺诺今天不仅没撕衣服,还无精打采地趴在地上。罗渽民这才觉得不对,蹲在诺诺身边,想看看他怎么了。



  

突然,诺诺动了一下,随后boom的一声,还伴随着衣服撕裂的声音,一个身上挂着开裂的小裙子的帅气青年在罗渽民面前出现。罗渽民吓得愣在了原地。


  

眼睛不受控制的盯着这个男人的脸,然后上下扫动。看到完美的肌肉线条,和那过人的尺寸。罗渽民的脸腾地红了,赶紧别过了头。


  

“主人,我是李帝努,你的萨摩耶。”罗渽民发现这该死的男人连声音都完美。


  

“娜娜,我可以叫你娜娜吗?我真的好喜欢你!娜娜可以做我男朋友吗?”李帝努跟罗渽民每天待在一起早就产生了感情,再加上李帝努本来就不是一只正常的狗。


  

罗渽民的内心疯狂点头,但表面还是惊恐的表情。“我要控制,不能这么随便。”


  

罗渽民是一个颜控,看到李帝努的第一瞬间心脏就嘭嘭直跳,脑子早就失去了思考。


  

李帝努突然抱住罗渽民,兴奋的说:“啊娜娜以后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嗯?我什么时候说的?”罗渽民回过神。


  

“娜娜你点头了呀?”李帝努委屈地垂下眼睛,倒还真的有那么几分像诺诺的小表情。


  

“我……唔”李帝努低头亲上罗渽民。


  

罗渽民脑子里乱成浆糊,他从诺诺第一天到家的场景在脑海里飞速的过了一遍,李帝努察觉出罗渽民的不专心,在罗渽民的下嘴唇咬了一口,罗渽民吃痛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要不是被李帝努抱着,早就腿软滑到地上了。


  

“你是狗吗?!好痛!还有,你为什么不穿衣服!”罗渽民拍了几下李帝努的肩膀。


  

“我就是狗啊!我是你的萨摩耶!还有我哪来的衣服啊。”李帝努把头埋在罗渽民的颈窝蹭了蹭。


  

罗渽民突然感觉到,李帝努那里盯着自己的那里。


  

“喂!大白天的你!你居然!那啥了。”罗渽民实在是说不出口。


  

李帝努突然把罗渽民打横抱起,走向卧室,“娜娜!我忍不了了!”


  

罗渽民在床上被逼着同意了以后都不给李帝努穿裙子。


  

“我是男的呀,怎么能穿裙子呢?再让我穿裙子我就不配合你拍照了!”



  

委屈的语气再配上下垂的狗狗眼,还有眼尾的泪痣,罗渽民怎么能不同意!


  

之后的每天,李帝努就乐于在狗人之间变来变去,常常把罗渽民吓一跳。后来,有次罗渽民趁着李帝努变成狗在睡觉,偷偷地给他套上了小裙子,拍了几张照片。


  

最后,罗渽民被李帝努摁在穿上要了几次。罗渽民第二天就没从床上离开。



  

END.


  

脑洞之作,感谢看到这里哇!

求小❤❤&小蓝手








评论(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