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JAE

26

【搜】酒吧奇遇记

这本来是个很正经的文,结果被我写成了沙雕小短片(鸭肝nojam)


 

xxj文笔


 

↓↓↓



 

生活不易小黄叹气,idol又回归了,黄仁俊又陷入了买专一时爽,补款火葬场的困境。


 

“宝贝又没钱了啊,哥也没钱帮你整销量了。”李东赫刚结束一盘游戏就听见黄仁俊的叹气。


 

“这不能怪我!都怪美术生花钱太快!该知道学音乐了,害。”黄仁俊瘫在沙发上算着自己还差多少钱能补完。


 

作为当代大学生,哪个没有几份兼职呢?偏偏黄仁俊就是不爱接兼职。


 

大把大把的儿童绘本需要插画师,大把大把的地方需要美术老师,但黄仁俊偏偏就是不去,每个月靠着卖一幅画加上奖学金过日子。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没灵感。


 

赚的虽然也不少,但黄仁俊他追星啊!


 

李东赫是个音乐系的学生,钱烧的不快,所以也还算是富有。但李东赫他打游戏,要买装备。所以……


 

李东赫和黄仁俊这对情侣怕是永远都走不出“没钱”的困境了。



 

李东赫他哥李泰容看不下去了,call了李东赫。


 

“噢我可爱的弟弟,你真的不打算去赚钱吗?你们可以去我男朋友开的酒吧呀,那里不算乱,而且钱又多。你可以去当驻唱的嘛。”


 

“啊我问问俊俊,他要同意了我就去酒吧找你。哥我先挂了啊,打游戏呢。”


 

李泰容看着三十秒都没有的通话记录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害,哥哥真的不容易,弟弟老是打游戏。(强行押韵)


 

李东赫和黄仁俊都属于爱玩的一类,他们想着既然是去酒吧那肯定得比一比呀!看看谁吸引的人多。


 

当天晚上他们就去酒吧上岗了。李东赫的歌声简直是:


 

声动梁尘 


 

歌声绕梁 


 

天籁之音 


 

余音绕梁 


 

余音袅袅 


 

如泣如诉 


 

铿锵有力


 

娓娓动听 


 

婉转动听


 

咳dbq太过了。吸引了一大波的关注,比较多人口中都喊着:“哇哦!他好可爱呀!声音真好听,jiao/chuang肯定也很好听!”


 

“我可以!我要正面up他”


 

“请给我他的全部信息!”



 

黄仁俊就规规矩矩地当了个服务生。他明明要去送餐的,但他一步路都走不了,堆在他面前的全是一堆口中喊着“缺1吗?”“哇好漂亮!一定是个0!”……



 

李东赫正唱得投入以至于没听见前面一堆人喊的是个啥,还以为自己人气爆棚了!


 

一曲毕,李东赫转头一看就看见一堆饥渴的1围着黄仁俊。这怎么能忍!


 

只见李东赫像箭一般飞了过去,拉着黄仁俊就往酒吧外走,走到门口,李东赫往后面大吼了一句:“老子是1,还有别打我老婆的注意!”



 

“没想到啊李东赫,你居然被说可,本东北大哥今天也想上你呢~”黄仁俊看李东赫一脸吃了shi一样的表情,忍不住逗他。



 

“好呀,东哥今天让你在上面,好好地玩一波!”


 

小黄同学表示非常的后悔,非常非常,这一点也不好玩!


 

之后李东赫说什么都不愿意去酒吧打工了。当然也不允许黄仁俊去酒吧。


 

所以最后的最后,灿俊还是一对每天哭天抢地喊穷的小情侣。



 

END.


 

啊我这个人写文好nojam


 

明明脑洞挺好的







评论(2)

热度(58)